2018/09/04

抽獎贈書活動!

將贈送 Alan E. Fruzzetti 博士撰寫的「The High-Conflict Couple」一書。

將於10月舉辦的 失衡的家庭與青少年~DBT的應用與實務研討會 已經接獲許多專業夥伴的熱烈響應,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決定舉辦贈書活動,書上還會有 Alan E. Fruzzetti 博士的親筆簽名喔~

獎品介紹
「The High-Conflict Couple」(中文書名暫譯為:高衝突伴侶)一書。
Alan E. Fruzzetti 博士不只對情緒失調的青少年與家庭互動很有經驗,多年來也致力於應用辯證行為治療於高衝突伴侶(如:情緒失控、家暴)之上,這本書正是這些臨床經驗的結晶,已經被翻譯成西班牙文、法文、日文、韓文等多國語言。

活動訊息
  1. 抽獎資格:於 9/13 前報名參加研討會並完成繳費,且於「華人DBT在馬偕」臉書粉絲頁上按讚支持。
  2. 抽獎日期:10/13 研討會當天。
  3. 活動獎品:抽出二位學員各獲得「The High-Conflict Couple」一本,將由 Alan E. Fruzzetti 博士親自簽名。
失衡的家庭與青少年~DBT的應用與實務 研討會內容請見:http://mmhdbt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.html

● 想要多了解 Alan E. Fruzzetti 博士嗎?請點這:#Alan_E_Fruzzetti